智能汽车 已评论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会让人大开眼界

2017-11-14 11:2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特斯拉现目前正在研发一款电动半卡车这早已不是业内的秘密,这款卡车原本在上月便可亮相,但由于特斯拉当时正在忙于其他的项目,因而这款汽车的发布会也以延期告终。前段时间,特斯拉派送出了邀请函,邀请函信息证实其发布会将会在11月16日召开,而在发布会上这款电动半卡车也将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到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

  近日,特斯拉CEO Elon Musk在其Twitter上指出,此次电动半挂卡车的发布会直播将在周四晚上8:00(北京时间周五中午12:00)开始,并称这次发布会将会“让你大开眼界”。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会让人大开眼界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会让人大开眼界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特斯拉电动卡车适合短程、中程运输,在某些特定地区,运营商还可以用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城市间运送货物,或者在城市往返港口之间运送,因为电动卡车可以节省成本,比燃料卡车省钱。

  亮相发布会的车型很有可能仅仅是原型版本,这是因为最终的量产版至少还要等到2019年才会问世。

  那么,特斯拉这场发布会是否能够惊艳全场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