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宝沃汽车将开放测试平台 邀上下游共研自动驾驶技术

2018-9-11 17:0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9月7日,2018人工智能大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提出了北美研发中心O2(氧气模式)运营理念,建立起行业内首个开放型、共享式的研发运营模式,推动行业研发模式的变革,实现行业的共赢发展。同时杨嵩还透露,将开放将向全球汽车生产厂商及自动驾驶领域上下游企业开放,共同探索自动驾驶领域的新技术。

宝沃汽车将开放测试平台 上下游共探自动驾驶技术
 宝沃汽车集团总裁杨嵩先生

  据悉,此次人工智能大会是宝沃汽车在北美市场的首次公开亮相,在会上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和智能互联已经成为宝沃汽车集中发力的重要领域。作为传统车企中的新生势力,宝沃汽车通过成立北美研发中心,发布iSA战略等举措,积极探索自动驾驶领域全新发展模式,为整个行业带来启发。”

  同时,针对北美研发中心的运营,宝沃汽车开创性的提出了北美研发中心O2(氧气模式)理念,旨在像氧气一样具开放性和利他性,融入更多力量,实现行业的共赢发展。O2(氧气模式)运营理念指的是Open Fundraising开放融资和Open Platform 开放平台。Open Fundraising开放融资是宝沃北美研发中心计划对外开放融资,借助更多方的力量,共同推进新技术的研发。Open Platform开放平台是宝沃北美研发中心拥有的开放性测试平台,将向全球汽车生产厂商及自动驾驶领域上下游企业开放,共同探索自动驾驶领域的新技术,并最终推进行业标准建立,为全社会打造更加安全智能的出行环境。

宝沃汽车将开放测试平台 上下游共探自动驾驶技术
 宝沃汽车集团北美研发中心自动驾驶总监邢舟博士发表演讲

  美国硅谷的宝沃汽车北美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研发,通过道路场景理解、迭代神经元网络等相关核心技术,实现具有“安全感”的自动驾驶。而在人工智能和深度算法领域有着资深研发经历的邢舟博士以“安全感”视角聚焦AI技术的研发,打造自动驾驶标准化检测平台。此平台主要关注于交通碰撞场景重建,通过预测驾驶者行为、分析交通碰撞风险,帮助车主降低碰撞风险,获得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同时,北美研发中心将与中国团队紧密配合,快速推进自动驾驶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