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似曾相识?腾讯携广汽发布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 2018年量产

2017-11-16 16: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刚刚,腾讯与广汽集团宣布达成进一步战略合作,与此同时,双方还发布了智能网联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并全球首发。

  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运行基于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并植入了“王者荣耀”,为车载语音带来了更新鲜的体验。

似曾相识?腾讯携广汽发布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 2018年量产
似曾相识?腾讯携广汽发布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 2018年量产

  据介绍,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可实现 “能听清、能听懂、能满足、会反馈”,使得人车交互真正便捷;而且“AI in Car”系统会基于腾讯地图提供主动服务,让服务“找”人,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能提高效率;另外,“ AI in Car ”系统将基于十亿级用户画像标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推送,如QQ音乐、企鹅FM 、NBA现场直播、QQ阅读等,还能够在驾车过程中便捷、安全地收发微信和QQ消息。

  按照广汽集团产品开发规划,广汽与腾讯将在汽车前端和后端展开定制化开发,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计划于2018年实现量产。

  马化腾表示,腾讯要做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赋能者,而非颠覆者,通过与车企协同打造智能网联生态平台,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全方位的平台能力,为车企提供一个更为包容、创新和具有可持续性的智慧解决方案,让汽车成为未来生活的智能终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