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大众2020年推出电动版面包车 中国将有售

2017-8-21 08:5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大众旗下的面包车已经成为了其在汽车行业中的标志,该系列汽车拥有明显有别于其他汽车的形状和特征,因而该车具备有极高的辨识度。不过大众面包车很早以前便已经迎来了停产的命运,但好消息是这款汽车即将“重见天日”。大众证实他们将把其面包车重新带回到市场中,不过新版本和原版将有极大的不同。

  大众近日展示了其I.D. Buzz概念车,该车为一款全自动汽车,大众与此同时还公布了I.D. Buzz概念车的量产计划,量产版本将针对中国、北美及欧洲市场推出。

大众2020年推出电动版面包车 中国将有售

大众2020年推出电动版面包车 中国将有售

  量产版本的汽车将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底盘集成式电池组,并彻底告别原版后置发动机,汽油动力的设置。

  大众表示和原版面包车相同,新版本将会被归纳到箱式货车的类别中,不过大众目前还没有披露新版面包车的具体名称,但可以肯定的是该车将会被归纳到I.D.系列中。

  当然,我们距离这款全新电动汽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大众全新面包车将会在2022年上市发售。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