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避免司机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禁止Uber接受现金支付

2017-12-6 09: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Uber等网约车的出现在很多时间其实并不受到当地政府的欢迎,由于缺乏合适的管理条例,有关该服务的丑闻层出不穷,其中的丑闻便有“引发司机犯罪”。

  在犯罪率极高的巴西和墨西哥,当地政府为了尽可能地避免用户引发司机犯罪可谓操碎了心。当地政府认为若用户选择使用现金支付,那么极有可能会挑起司机额犯罪欲。对此,在11月初的时候,墨西哥中部普埃布拉州政府规定Uber乘客不得使用现金进行支付。

避免司机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禁止Uber接受现金支付

避免司机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禁止Uber接受现金支付

  然而,该国现目前还主要依靠于现金进行货币的流通方式,Uber为了招揽更多的客人,并没有执行这一新政策。为此,当地政府也不得不敦促Uber停止接受现金作为支付手段,并强调提供叫车服务的公司应该使用“电子支付方式”。

  作为回应,Uber表示将在本周五将会在普埃布拉州不再接受现金支付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