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滴滴宣布与北汽共建汽车运营商 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

2018-3-7 15: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最新消息,滴滴宣布与北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推进新能源共享汽车运营,深入开展在新能源汽车运营、大数据应用、出行服务、定制车及充换电等领域的业务合作。

  具体而言,滴滴将为厂商输出智能化的汽车租赁经营能力,司机、车队的运营及管理能力,并提供人才培养、金融解决方案等系统性运营方案。

滴滴宣布与北汽共建汽车运营商 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电动车将在共享出行领域发挥核心作用,滴滴愿和北汽集团一起加快构建运营、充换电等配套服务,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普及提供支持。滴滴希望和汽车厂商共建智能共享出行生态,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和运营积累,推动汽车产业升级。”

  据悉,为布局新能源时代,滴滴正在打造“智能共享出行生态联盟”,携手汽车、能源行业伙伴,在汽车设计生产、智能驾驶技术、核心的三电技术、充换电网络以及后市场等方面,共同构建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

  而此次与北汽集团的战略合作,正是推进构建智能共享出行生态联盟的重要一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