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造车梦走入现实! FF 91内饰首度公开:定位高端

2018-4-23 13: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此前不少人对贾跃亭赴美造车一事不看好,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曾也传出资金出现问题。就在前几日,航大许家印对贾跃亭旗下品牌FF进行100亿贴息贷款,似乎解决了贾跃亭造车的燃眉之急,也让FF汽车的量产进一步加速。

  据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称,FF 91或将在今年年底交出第一批车辆。FF计划在5月21日开始对新车的组装工作,看来距离量产的日期也已经不远。

  在昨日,Faraday Future在洛杉矶举办了线下活动,并首次披露了FF 91的内饰,这或许表示这版内饰将成为最终版本。本次FF91公布相关信息是针对预定首次限量用户进行的,允许用户进行预览和体验。

  据了解,FF91可进行自动驾驶的同时,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建立FFID档案,对车主的驾驶偏好进行记录。每次驾驶前FF91都能识别驾驶员的身份,并不断学习,更具智能性。

  FF 91定位于豪华电动车,预计在性能上将会超越特斯拉。而从内饰风格来看,FF 91定位高端,同类竞品包括宾利等豪华品牌。而在价格上,FF9 1的售价为25万美元,中国地区售价将超200万。看来贾跃亭造车真的要成功了,大家如何看待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