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向未来看齐:长安汽车2025年全面停售燃油车

2017-10-20 14:3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由于环境问题,燃油汽车走下历史舞台似乎已经成为了必然,在未来,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将成为道路的主宰。

  上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近日在工信部吹风会表示我国的确正在启动对禁售传统燃油汽车时间表的研究工作。就在昨日(10月19日),长安汽车公布了其全新的“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计划,按照计划内容,长安汽车将在2025年正式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不仅如此,同年,长安汽车还将推出21款全新纯电动车型,12款插电式混动车。

向未来看齐:长安汽车2025年全面停售燃油车

向未来看齐:长安汽车2025年全面停售燃油车

  长安“香格里拉”计划的公布标志着长安汽车成为国内第一个将停止燃油车销售提上议程的传统车企。

  此前,奇瑞汽车的一名总经理助理预测我国或许将在2040年实现禁售燃油车,在正式禁售之前,政府将会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充足的准备时间。董扬也曾指出禁售燃油汽车的具体问题,诸如是否禁、何时禁、如何禁等环节还有待研究。他还指出即便未来有可能禁售燃油汽车,也仅仅针对纯燃油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