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Apple Car研发目标有变 优先开发驾驶系统

2016-7-29 10:5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无人汽车已经传闻多时,我们已经知道其项目名称名为Project Titan,苹果招募的众多业内专家和研发人员。不过现据彭博社的最新报道,Project Titan项目的主要目标已经发生变化,从造车变为了先开发更先进的无人驾驶汽车系统。

苹果无人驾驶汽车研发将率先注重软件层面

  报道称,苹果已聘请黑莓汽车软件部门前负责人Dan Dodge加入其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的管理团队,进一步加强无人驾驶技术的开发。Dodge是QNX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为许多汽车公司开发,娱乐、导航系统,包括福特和大众,2010年QNX被黑莓收购。

  在今年早些时候,Dodge加盟苹果。并成为了Bob Mansfiled团队的一员,自从后者接任苹果汽车团队以来,苹果汽车项目的战略已经发生转变。

  彭博社指出,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无人汽车研发团队已经拥有了数百名业内工程师和专家,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苹果无人汽车最快将于2020年问世。不过这一目标最近遭受诸多因素影响,包括部分人员的离开,技术性延期以及对于项目本身定位的疑惑。最近有消息称这苹果无人汽车的问世时间已经推迟到了2021年。(via: BGR)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