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Lyft获10亿美元融资 谷歌母公司领投

2017-10-20 10:0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上个月便有消息指出谷歌母公司或将向约车平台进行投资,看来这样的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Lyft近来获得了一笔价值10亿美元的融资,而此次融资由Alphabet旗下的CapitalG基金会领投,这样一来,Lyft的后期货币估值总额达到了110亿美元。

  其实这样的新闻并不令人惊奇,这是因为谷歌很早以前便投身进入了自动驾驶技术,其当初的研发部门已经壮大到成立了一家独立的公司Waymo。

Lyft获10亿美元融资 谷歌母公司领投

Lyft获10亿美元融资 谷歌母公司领投

  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对自动驾驶汽车同样抱有兴趣,Waymo此前便证实公司将会携手Lyft研发自动驾驶汽车项目。而此次10亿美元的投资更是彰显了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

  此前,谷歌与Uber之间的合作关系却恶化了,谷歌曾在2013年向后者投资2.5亿美元,并联合该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然而随后双方的关系却发生了变化,更是卷入到了一起法律纠纷中,Waymo宣称Uber窃取其商业秘密,并将其用在了自家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的研发中。

  今年,Lyft已经取得了里程碑般的成绩,公司完成了其第5亿笔订单,美国有95%的人口可享受过其可服务,而在今年年初,这个数字还仅仅为54%。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