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已评论

全球最大特斯拉充电站投入使用:落户上海

2017-10-23 16: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电动汽车无疑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主导,作为人口大国的中国自然成为了不少汽车制造商重点关注的对象。想要发展电动汽车市场,那么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今年5月份,位于北京市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经正式投入到使用中了,该充电站为亚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可同时容纳20辆特斯拉车型进行快速充电。

  现在,特斯拉想要将再次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就在今日(10月23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球最大的特斯拉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充电站便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丁香路858号丁香国际商业中心B1停车场(地下三层)。

全球最大特斯拉充电站投入使用:落户上海

全球最大特斯拉充电站投入使用:落户上海

  和北京的充电站相比,位于上海的这家充电站规模更大,其超级充电桩便拥有50个,且该充电站为24小时开放,不过在车主进行充电的时候,物业将收取停车费用。

  今日早些时候有报道指出,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已经和中国上海市政府达成了协议,特斯拉将在上海自由贸易区内修建一个独资工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