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络 已评论

烧钱更烧脑!在线直播答题平台,哪个最容易赚钱?

2018-1-16 14:3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期,在茶余饭后,我们经常会看到同事三五成群的参与在线直播答题的活动,更有人因此获得了百万奖金,从而形成了一个有趣的社会现象。上周,我们看到了一些商业运营成功的例子,芝士超人拿到了趣店旗下大白汽车分期1亿元广告订单,随后便迅速现身当晚的直播中,更在大白汽车分期APP实现分流,而百万赢家则获得了美团赞助,直接为美团开设专场,成功将流量变现,各大平台似乎一下子有钱可烧了。

烧钱更烧脑!在线直播答题平台,哪个最容易赚钱?

  那么,究竟哪个在线直播答题平台会更有趣,更容易拿到奖金呢?我们来看一看。

  冲顶大会:王思聪带火的APP

  1月3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每天都发奖金,10万元给一款名叫《冲顶大会》的手机答题赢钱游戏当作奖金。《冲顶大会》每期的开始时间一般为每天的13:00、17:00和19:00进行答题直播,一共12道题,每道限时10秒钟,全部答对者可平分每期奖金。冲顶大会题目有几个特点:娱乐题型较多,偏冷僻,开始的题目会相对比较简单,也比较正常,但越往后题目就越冷门和刁钻,这也可以有效的控制坚持到最后的获胜者人数。

烧钱更烧脑!在线直播答题平台,哪个最容易赚钱?

  据说,未来冲顶大会这类APP可能会采取付费进场的盈利模式,但是也有可能会造成反效果,因此在直播答题APP繁华现象的背后更需要谨慎才行。

  芝士超人:娱乐元素占比最大

  作为娱乐元素最多的在线直播答题APP,除了和奖金池以及参与玩家之外,主持人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因为主持人负责出题,以及调动气氛,把控节奏,答题人的回答效率,以及参与互动的频次,和主持人有很大的关系。因此,谢娜、汪涵、陈赫、李诞都是芝士超人首席出题官,这对于数据拉高的效果,其实是非常明显的。

烧钱更烧脑!在线直播答题平台,哪个最容易赚钱?

  芝士超人答题时间每天有四场,分别是12点30,晚上7点30,晚上8点30,晚上9点30,主持人颜值很高,而大部分问题设置的都比较偏娱乐性,换句说,它和《开心辞典》、《一站到底》这样的节目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他不要求你有非常丰富的知识储备,而将着眼点更多放在娱乐性上,所以这些问题都比较偏娱乐化,甚至包括一些娱乐圈的八卦趣闻。

  百万英雄:背靠视频平台

  百万英雄属于比较晚出现的一个直播答题APP,但是他的两点在于依托于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因此,更容易吸引用户参与。百万英雄的主持人虽然名气比不上那些电视主持人,但他们各有各的特点,每场也都能带动观众的热情。

烧钱更烧脑!在线直播答题平台,哪个最容易赚钱?

  简单来讲,百万英雄就是互动直播版的开心辞典,每天中午1点/3点和晚上8点/9点,四场紧张刺激的直播竞答会在西瓜视频准时开启。选择题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甚至还有不少送分题,十二道题目全部回答正确的人就能瓜分当场现金大奖,与其他平台在操作模式上没有太大差别。

  赚钱秘籍:

  随着直播答题的平台逐渐增多,对策与秘籍也是层出不穷,例如,叫上十几个好友同时答题,除了人多力量大之外,偶尔还可以牺牲几个队友,排除错误答案。与此同时,市面中开始出现了语音念题目,自动搜索答案的软件,辅助答题。更有甚者,甚至还通过购买“复活币”等方式,进行最后“搏杀”。

烧钱更烧脑!在线直播答题平台,哪个最容易赚钱?

  可是问题来了,费了这么多心血和金钱,最后的奖金却只有几块钱,你是否还会对这类APP保有持续的热情呢?

 据了解,出售复活道具和广告植入被外界认为是直播答题比较容易实现盈利的方式,同时,如何保持用户粘性,打造有价值的超级用户才是关键,而后续厂商投入广告的持续性,政策的管控,也都决定着平台的存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