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影音 已评论

三星智能音箱再确定,已申请商标Magbee!三星Note9同期发布?

2018-7-24 17:5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三星三星电子正在研发一种声控音箱,通过语音助手Bixby操控,该项目内部代号为“Vega”。随后在今年2月底的MWC2018展会上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Koh Dong-jin)透露,三星智能音箱将搭载Bixby 2.0,会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现在三星智能音箱有了更多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三星已向韩国知识产权局申请了商标名称Magbee,并在欧洲和美国申请了Magbee商标使用权。不出意外,Magbee就是为三星智能音箱准备的。

三星智能音箱再确定,已申请商标Magbee!三星Note9同期发布?
 三星Bixby 2.0智能语音助手

  当前,智能音箱市场竞争激励,但同时也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音箱在美国市场的份额为64%,中国10%、英国8%、德国6%,韩国市场也有近5%。品牌方面,亚马逊Echo占43.6%、谷歌26.5%、阿里巴巴7.6%、苹果6%、小米2.4%。

  另外,Canalys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年底全球智能音箱将达1亿台,是去年的2.5倍,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有望达到2.25亿。

三星智能音箱再确定,已申请商标Magbee!三星Note9同期发布?
 三星Galaxy Note9渲染图

  目前关于三星智能音箱的消息较少,但可以确定三星智能音箱将内置全新的Bixby 2.0,主打音质和智能家居(成为智能家居的总控台)。据悉,Bixby 2.0将着重于升级语音交互功能,会提供更快的反应能力(响应速度)和自然语义理解能力,环境噪音过滤能力也将提升,甚至可对应多名用户识别效果。

  三星智能音箱会随新旗舰Galaxy Note9一同在8月9日发布吗?还是需要等到8月底的IFA2018展会甚至更久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