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入主全球?摩拜单车宣布登陆澳大利亚悉尼

2017-11-14 15:35

  【天极网汽车频道】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的壮大,不少公司早已把目光投向了海外,摩拜单车自然也是如此。在入军新加坡、英国曼彻斯特、伦敦、日本福冈、札幌以及意大利佛罗伦萨、米兰、泰国等海外市场之后,这家共享单车公司最近又有新的举动。

入主全球?摩拜单车宣布登陆澳大利亚悉尼

入主全球?摩拜单车宣布登陆澳大利亚悉尼

  摩拜单车今日(11月14日)宣布,继成功竞标获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共享单车独家经营权后,这家共享单车公司已经正式入驻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至此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11个国家的超过190个城市。

  现在,国内的共享单车公司基本上是ofo和摩拜独大,对此,ofo投资人朱啸虎坦言这两大共享单车在大城市投放量已经饱和,双方进行合并才比较理性。那么,这两大共享单车公司的最终走向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