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无人车安全性救世主?苹果或研发蓝牙传感器

2017-8-18 13:45

  【天极网汽车频道】苹果已经明确表示公司将进军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此前,苹果CEO Tim Cook证实Project Titan项目的目的是构建“无人驾驶系统”,而其汽车项目更被称之为是所有AI项目之母。不过,眼下我们必须直视自动驾驶汽车所面临的一个巨大问题:安全性。

  由于技术问题,许多制造商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时候,都会要求人类司机上车“把关”,以免悲剧的发生。特斯拉也因为其半自动驾驶系统的不成熟引来了争议。对此,苹果计划肩负起“救世主”的身份,改变这一现状。

无人车安全性救世主?苹果或研发蓝牙传感器

无人车安全性救世主?苹果或研发蓝牙传感器

  近日,一份苹果专利材料浮出了水面,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目前正在开发蓝牙传感器,该传感器能够扫描汽车周围的环境,与此同时与其他汽车进行通讯,强化汽车彼此相互通信,并更新司机仪表盘显示屏,及时显示出“障碍物”。

  不过这并不代表苹果将会把这一专利技术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我们期待苹果的成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