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短途出行又一选择:Immotor GO智能微电动

2017-5-24 13:51

  【天极网汽车频道】5月20日,恰逢很多人都在约会庆祝的日子,Immotor公司在北京的京东奶茶馆中举办了一场基于短程出行的分享会,邀请了多位用户以及媒体,共同探讨了关于短距离智慧出行的解决方案。在分享会中,Immotor公司代表讲述了公司北京以及Immotor GO智能个人微电动产品情况,引发现场激烈讨论。

短途出行又一种选择:Immotor GO智能微电动

  在众筹期间,Immotor GO的总订单数达到6431单,总支持人数接近5000人,筹集金额更是达到总预期的1234%,订单已经分布全国26个省份。那么对于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产品的使用体验究竟如何呢?Immotor GO分享会中,请来了几位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据他们描述,产品更加适合3-6公里的短距离使用,产品可折叠的收纳方式是用户十分看中的,此外,希望可以通过改进,进一步降低微电动的产品质量,便于带上地铁或是高层搬运场景。

短途出行又一种选择:Immotor GO智能微电动

  另外,Immotor GO独创带芯片的智能电池动力系统和智能化的控制系统,精益求精的外观工程设计,不仅高颜值,还安全便携,实现了无缝折叠,支持打开骑行、助力推行、折叠收起三种模式自由转换。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公司,产品被卖到了全世界30个国家,被广泛认可。

短途出行又一种选择:Immotor GO智能微电动

  据了解,ImmotorGO最有特色的卖点即所用的电池是一种模块化的产品,每块重约1KG,取出电池,通过附件连接转换为AC交流电源,可为各种小型电器如笔记本、手机、咖啡机等供电,还能变身一盏灯,提供室内户外照明。今年一月,Immotor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和底特律的汽车展,Immotor的超级电池赢得了艾迪森能源类发明大奖,以及IoT的汽车出行类奖。

  在共享单车盛行的当下,很多人都在怀疑智能微电动产品的发展前景,而其CEO&董事长黄嘉曦却认为,现在国内短途出行共享单车最热门,但不见得会特别影响Immotor,因为个人交通工具需要个性化体验,将来市场需求会分层。在分享会结束前,Immotor代表也透露,Immotor产品和技术等多角度为现有产品做出更新与改进,同时,也会在后期为市场提供更为多样的智慧化出行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