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再下一城!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青海省西宁市网约车牌照

2018-5-28 16:14

  【天极网汽车频道】继天津、福建、河南等之后,如今滴滴出行的网约车牌照由增加了一张。刚刚滴滴出行官方宣布,获得西宁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同时西宁也成为了全国又一个给滴滴颁发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此次获得西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滴滴在西宁展开服务的合法化。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

再下一城!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青海省西宁市网约车牌照

  滴滴方面表示,下一步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不断加快推进驾驶员和车辆的合规化进程;同时将发挥自身行业地位和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积极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积极推进与传统巡游车的融合发展。

  数据显示,滴滴出行在国内拥有2100万车主、服务了4.5亿用户、渗透率高达12.0%(意味着,每100个移动网民中就有12个滴滴出行的用户),专车、快车等网约车服务已覆盖全国超400座城市。2017年,滴滴服务了73亿用户出行,日订单超3000万人次。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也曾表示,希望未来10年(滴滴)能够服务超过20亿用户,满足50%的出行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