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今后能刷卡骑共享单车?ofo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达成合作

2018-5-21 17:03

  【天极网汽车频道】5月21日,ofo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宣布将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了可使用一卡通的NFC智能锁。搭载这类智能锁的共享单车,目前已经在人民大学校内开始测试。

  ofo与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表示,双方将在出行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本次所展示的ofo共享单车NFC智能锁仅仅只是首个项目。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智能锁大爱NFC近场支付功能,用户可将北京市公交一卡通与ofo小黄车的APP进行绑定,就能通过“刷卡”的方式打开智能锁了。目前支持的卡总包括一卡通标准卡、异型卡以及手机一卡通等卡类产品。

  对于两者的合作,双方都报以积极态度,认为此举不仅可解决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还能有效引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目前,搭载智能锁的ofo共享单车已经进入人民大学校内进行实际路测。ofo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系统仍然在进行测试,并非所有用户均能进行绑卡操作。以后北京的小伙伴们或许就能过上刷卡开车的生活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