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可喜:日产半自动驾驶今年年底前将登陆美国

2017-7-24 09:18

  【天极网汽车频道】尽管我们距离全自动自动驾驶汽车还有一段距离,不过现如今主要几大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着手为其汽车测试半自动驾驶功能了,日产汽车便是其中之一。这家汽车制造商旗下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被称之为ProPilot Assist。据最新报道,日产已经证公司正着手准备面向美国市场推出这一功能。

  日产证实美国优化版ProPilot Assist正在火热研发中,在今年年底之前,该系统或将登陆到全新Nissan Leaf电动汽车上。

  ProPilot Assist距离完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还很遥远,日产指出现有版ProPilot Assist还只能够让司机在单车道公路行驶的途中更为安全。

可喜:日产半自动驾驶今年年底前将登陆美国

可喜:日产半自动驾驶今年年底前将登陆美国

  该系统依赖的是雷达、摄像头以及帮助司机不偏离航道的传感器,并在行驶途中保持车速,在前方汽车减速的情况下刹车。

  不过日产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却无法实现变道,相比而言特斯拉的Autopilot就要智能不少。在日产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时,司机还需全程监控其操作,并及时介入,以防意外的发生。

  不过,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年里ProPilot Assist还将不断得到优化和提升,并将会在未来两年中实现多车道行驶,在未来4年拥有在城市公路上行驶的能力。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