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为上市铺路 Uber将亏损汽车租赁业务出售初创公司:作价4亿美元

2018-1-31 13:32

  【天极网汽车频道】在今年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UberCEO达拉·科斯罗沙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Uber将在明年年初公开上市,在这一过程中,公司的财务表现将接受更多审查。

  而现在,为了准备上市,优步开始开始缩减亏损,出售一些亏损业务,逐步改善自身的财务业绩。


为上市铺路 Uber将亏损汽车租赁业务出售初创公司:作价4亿美元

  据外媒最新消息,1月30日,优步宣布已经把汽车租赁业务转让给了美国加州一家新创科技公司。据悉,优步将这一业务转让给了加州的新创科技公司Fair.com。

  据了解,在转让资产之后,Fair将成为优步未来在美国的独家汽车租赁伙伴,司机能够在30天内或更长时间租赁汽车,通过优步平台提供客运服务。而优步减少了亏损额和业务包袱,未来通过外包的模式,也能继续服务司机队伍。

  报道还称,Fair目前直接面向消费者经营汽车租赁业务,加上优步的合作订单之后,该公司表示未来不会和其他手机打车公司合作汽车租赁业务。


为上市铺路 Uber将亏损汽车租赁业务出售初创公司:作价4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Fair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莫妮卡,去年八月在洛杉矶市推出了汽车租赁服务,本月开始拓展到圣迭戈市和旧金山。

  目前,双方并未公布交易金额。但是据媒体报道,优步这一资产的价值为4亿美元,Fair的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对这一估值提出疑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