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英特尔携谷歌Waymo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2017-9-19 11:37

  【天极网汽车频道】英特尔近日宣布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致力于Level 4以及Level 5解决方案的研发,也就是说他们将打造出能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实现自动驾驶的汽车。

  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指出Waymo旗下最新一代的自动驾驶汽车Chrysler Pacifica Hybrid油电复合迷你厢式车内配置有英特尔的感应器处理、一般运算以及连结技术,能够应对城市中的各种情况。

英特尔携谷歌Waymo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英特尔携谷歌Waymo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对于进军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计划,英特尔一向都不避讳。去年3月份,这家公司宣布将以153亿美元收购视觉公司Mobileye,而在前段时间,英特尔还表示将计划组建自己的Level 4全自动汽车车队,该车队将会在美国、欧洲、爱尔兰等地展开测试。

  随着技术的发展,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也愈发智能和全面,也就是说这款汽车需要更强大以及高效的计算功能,而英特尔正好能够提供这样的计算能力。

  英特尔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与Waymo紧密合作,争取为其车队采用更加先进的Level 4、5处理能力。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