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期盼:全国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基地望落户广州

2017-8-11 16:34

  【天极网汽车频道】自动驾驶汽车已经成为了业内发展的大势,纵观国内,不少科技公司都跃跃欲试,想要在该领域中开拓出属于自己的领地,百度甚至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开启了其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计划,话虽如此,但我国目前仍然没有专门的自动驾驶测试基地。不过,这一情况很快便将发生改变。

期盼:全国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基地望落户广州

期盼:全国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基地望落户广州

  据报道,广州市政府联手美国密西根州政府在“密西根--广东交流论坛”上宣布双方将会在汽车行业加强合作。具体而言,密西根州设置有Mcity自动驾驶测试基地,而广州也有意将该项目引入国内,也就是说,如果谈判顺利的话,那么全国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基地将有望落户广州。

  就中国而言,广州的汽车制造业相对来说还比较发达,因而自动驾驶测试基地落户广州也无可厚非。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有关该测试基地的进一步信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