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美团打车上海站今日正式上线 新一轮优惠大战开启

2018-3-21 11:23

  【天极网汽车频道】此前滴滴与美团相互“跨界”就已经让两者收获了大众的关注,就在昨天,上海某一公交站广告牌中贴出了美团即将在3月21日正式上线的消息。

  在今天,美团上海用户已经可以在美团APP内找到美团打车的入口。同时,美团打车目前可提供两种服务,即快车和出租车。对美团来说,有一点非常便捷的使用方式,在于用户可直接在美团APP内直接从餐饮类等商家处跳至打车服务,不需要自行定位或是输入地址。

  在美团打车上线的初期,对司机也有一定奖励措施。在此期间司机只要在6~24时内在线满10小时,并接到10单,就能获得600元保底资金,在超过600元后,还将继续获得200元奖励。在上线初期阶段前三个月内,司机还可不被平台抽成。

  对于消费者们来说,新平台的出现也意味着更多的折扣。在美团打车内选择打快车,就可以获得14元优惠。而选择乘坐出租车,则可以收获3元优惠。

  去年美团曾在南京进行试运营,并在南京取得网约车经营资格。此前美团也开展了分时租车服务,并在成都进行试点运营。在去年年底,美团也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厦门等七个城市开展美团打车的推广。上海站开启仅仅是开始,接下来这几座城市或许也将迎来美团打车的正式运营。

  在结束平台大战后,打车平台的折扣力度纷纷下降,这是消费者和司机们都不愿看到的。但随着如今打车平台开始增加,最开始抢占这块蛋糕的滴滴出行再次拿出了充值返现的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美团三月内无抽成的策略,也吸引了一些司机的关注,让本已平静的局面再次暗流涌动。

  在美团瞄准打车行业的同时,他的对手滴滴也在对外卖领域探索。此前就曾有消息称滴滴外卖业务将在4月1日开始正式上线。双方的跨界其实并不算新鲜,此前Uber也曾通过出行与外卖的结合而取得成功,这也就不难理解双方对跨界的势在必得了。

  无论大折扣进入出行领域的美团,还是即将上线的滴滴,他们的出现将会进一步加市场竞争。对消费者们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大家在出行、购买外卖时享受的折扣将会更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