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特斯拉此举动有点怪:难道不希望Model3大卖

2017-6-17 16:40

  【天极网汽车频道】下月,特斯拉旗下的消费级车型、价值3.5万美元的Model 3就将正式上市了。现在,特斯拉官方已经向Model 3的预订者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参与到这款消费级汽车的试驾活动。

  由于市场对这款电动汽车的需求量过大,有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此次针对预订者发起的试驾活动正是公司“反销售”的战略之一。要是特斯拉铁了心想要推广这款汽车,那么,公司很有可能还会邀请其他非订购者试驾Model 3,而非将试驾人群局限在这些订购者中。

特斯拉此举动有点怪:难道不希望Model3大卖

特斯拉此举动有点怪:难道不希望Model3大卖

  据报道,现目前,Model 3预订量大概在40万辆左右,因而特斯拉认为该车在交付上并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此前曾有消息称Model 3能够在5.6秒内实现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百公里),也就是说这款售价不那么高的纯电动车表现也相当惊喜。当然,其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的具体耗时为多少还要等到该车上市后考证。相比之下,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100D(Ludicrous Mode)则能够在2.3秒之内加速到60mph。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