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滴滴出行子公司99即将进军墨西哥出行市场:今年6月正式上线

2018-3-22 17:19

  【天极网汽车频道】今年年初,滴滴以10亿美元全资收购了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彼时,有消息称,滴滴出行很有可能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到墨西哥。而最新消息来看,滴滴或将让旗下子公司99“代替出征”墨西哥市场。

  今日,据外媒报道,巴西共享出行应用99正加速准备在墨西哥投入运营,开始向巴西之外的拉美国家扩张业务。


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

  99法律、政策和沟通业务负责人马修斯-莫赖斯(Matheus Moraes)在总司圣保罗总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已着手对墨西哥市场进行研究,但还没有开展业务。”其还称,我们已向墨西哥派遣了员工,设立了办事机构。在推出服务之前,公司希望确保产品能够适合墨西哥市场。

  最后莫赖斯还表示,99将会在今年6月底之前在墨西哥推出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