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上海临港发声明 否认与特斯拉签建厂协议

2017-6-24 06:00

  【天极网汽车频道】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与上海政府已签署投资建厂协议,特斯拉新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开发区。不过,事情的真相似乎并不如此,上海临港集团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

  根据中国的政策,外来汽车企业需要与当地合作伙伴建立合资企业才能够在市场生根发芽。而昨日的传闻指出其合作伙伴便是临港集团,传闻表示特斯拉在华的合作伙伴并非传统汽车企业,也就是说,之前业内声音极大的上汽集团已经被排除在外了。相反,有可能与特斯拉合作的则是由上海电气集团控股的上海临港集团。不过,在22日晚间,上海临港集团便否认了这一消息,并作出了声明。

上海临港发声明 否认与特斯拉签建厂协议

上海临港发声明 否认与特斯拉签建厂协议

  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的中国工厂将落户于上海临港工业区。截止到目前,本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亦未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并且未签署任何协议。基于对投资者、各利益相关方负责的态度,本公司获上述悉报道后,针对上述内容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核实,经核实,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此前就有特斯拉将在中国建设工厂的消息,不过随后特斯拉便否认了这一信息。在此之后便有特斯拉计划落户上海的传闻出现,但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这一可能性似乎并不太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