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易到:平台车型大调整 接入全国出租车 还上架议价功能

2018-1-11 15:27

  【天极网汽车频道】新年伊始,老牌网约车平台易到在一封“新年贺词”暗示其已经完成彻底去乐视化,随后又通过一体两翼、新管理团队确定、融资Q1落地等低调的调整,易到逐渐开始活跃了起来。

  今天,易到宣布对平台车型作出运营调整,调整平台车型为易达+、舒适+、商务+等三大车型。同时,易到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接入出租车业务。


易到:平台车型大调整 接入全国出租车 还上架议价功能

  据易到相关负责人介绍,易到此次将原四大车型调整为三大车型,其中原易达车型与新接入的出租车业务合并入易达+,原豪华车型同舒适车型合并入舒适+,商务+在原商务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

  上述负责人表示,调整后,三大车型的需求定位更清晰,体验也更简化,更符合时下网约车用户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易到还首次上架了议价功能。乘客和司机在下单和接单时,均可根据需求对订单费用进行加价或减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