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满足你的消费升级需求 滴滴宣布豪华车业务正式登陆深圳

2018-4-18 14:30

  【天极网汽车频道】继北京、上海两大城市之后,滴滴出行的豪华车服务开启了第三座城市——深圳。

满足你的消费升级需求 滴滴宣布豪华车业务正式登陆深圳
滴滴豪华车

  4月18日,滴滴官方正式宣布,旗下五星出行服务品牌滴滴豪华车正式登陆深圳,鹏城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即可通过APP内的“豪华车”入口开启尊享出行体验。

  据了解,滴滴豪华车是是该公司在2017年5月份上线的一项全新业务,旨在满足乘客对于高端出行服务需要。

  据悉,滴滴豪华车业务主力车型选用一线豪华品牌中高端轿车,包括但不限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Tesla Model S等。车内环境与设施参考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标准精心设计,配备雅致内饰及精选饮食,提供车载wifi装置,特别定制的音乐与香薰用品,并布置有绿植和空气净化装置。

满足你的消费升级需求 滴滴宣布豪华车业务正式登陆深圳
滴滴豪华车

  不同于快车和专车,滴滴豪华车将配备司务员,提供“尽快出发”、“预约”、“代叫”、“接送机”、“包车”五大服务。并且,如果用户当乘坐豪华车两次之后,还可以自选司务员。

  除此之外,豪华车还提供个性化服务设置,如宾客中英文称呼、服务方式、车内音乐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