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滴滴顺风车业务整改公布:下架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

2018-5-16 15:12

  【天极网汽车频道】“空姐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发生后,滴滴官方宣布“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平台业务全国停业整改一周”。刚刚,滴滴出行公布了顺风车业务阶段整改措施,并承诺相关整改措施将于5月31日前全部完成。

滴滴顺风车业务整改公布:下架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
 滴滴出行

  具体而言,顺风车个性化标签和车主评价功能全部下线;合乘双方的个人信息和头像改为仅自己可见,对外为系统默认虚拟头像;车主每次接单前需进行人脸识别。

  与此同时,滴滴顺风车业务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接单在22点之前,但预估服务时间超过22点的订单,在出发前会对合乘双方进行安全提示。

滴滴顺风车业务整改公布:下架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

  此外,快车、专车、豪华车等其他业务,每天出车前司机必须进行人脸识别验证,同时在全平台推出有奖举报人车不符;修改产品设计,将紧急求助功能提升至显著位置;在紧急求助原有功能的基础上,用户可自主选择一键拨打110、120、122及滴滴24小时安全客服等号码;全平台将加速推动全面实名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