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硬骨头:ofo聘用Uber前高管专攻美国市场

2017-10-20 11:22

  【天极网汽车频道】共享单车早已走出国门,面向世界了。前几日,有报道指出ofo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后在巴黎开展共享单车服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ofo似乎还想进一步巩固其在海外市场。

  在今年夏季,ofo宣布获得了美国西雅图当地政府的运营许可,昭示着ofo大举进军美国市场的野心。如今,ofo已经登陆到了西雅图、华盛顿特区等城市。不过,美国市场早已被Motivate等本土公司占领了先机,因而其赴美的道路将异常艰难。

硬骨头:ofo聘用Uber前高管专攻美国市场

硬骨头:ofo聘用Uber前高管专攻美国市场

  为此,ofo昨日宣布已聘用Uber前高管Chris Nakutis Taylor,后者将专门负责ofo在美国的运营。

  of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伟表示:“Chris在科技方面的强大背景,无论是在自己的创业阶段还是在Uber的任职期间,都使他成为进一步扩大ofo的合适人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