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嘀嗒出行宣布暂时关闭结伴频道,发帖和回复功能暂时无法访问

2018-5-14 16:47

  【天极网汽车频道】近日,“空姐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广受关注,同时也引发了网友对拼车类服务安全的担忧。滴滴宣布自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周;其他平台业务对全量司机全面审查,用一切手段清理平台上可能的人车不符情况;运营及客服体系全面整改。近日,另一款主打顺风车业务的平台嘀嗒出行也宣布,暂时关闭结伴频道,称“将进行优化调整”。

  嘀嗒官方称,结伴频道优化调整期间,发帖和回复功能暂时无法访问。

嘀嗒出行宣布暂时关闭结伴频道,发帖和回复功能暂时无法访问

  据了解,嘀嗒出行前身为嘀嗒拼车,主要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原顺路拼车)等出行服务,方便用户的同时,合理有效调动已有社会资源(车主、车辆),在不增加道路负担的情况下提升交通运力。

  而此次暂时关闭的“结伴频道”上线于2016年,共设置有“周边郊游;市内活动;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晒图求脱单;结伴跑步健身;寻找上下班拼友”等六大主题,为用户构建多个出行场景。官方称,用户可选择不同主题,发布或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行意向,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