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Lyft正式进军加拿大出行市场 Uber表示'欢迎竞争'

2017-12-13 16:07

  【天极网汽车频道】趁着美国出行服务巨头公司Uber深陷丑闻,高管离职之时,美国排名第二的出行公司Lyft得到了各方面的强劲发展。无论是再次获得CapitalG的5亿元投资,还是进军海外市场。

  今天,Lyft正式宣布在加拿大多伦多开展出行服务,这是Lyft海外首站,同时也意味着其正式与Uber在海外市场开展竞争。


Lyft正式进军加拿大出行市场 Uber表示"欢迎竞争"

  Lyft多伦多总经理蒂姆·霍顿(Tim Houghton)发表致辞,其表示“今天对Lyft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乘客们希望有另一种选择,而司机们知道Lyft非常关心司机社区,并希望拥有这种体验。”据悉,Lyft将把75%至80%的车费分给司机,与Uber相当

  此外,霍顿还称,超过50000名多伦多居民已经下载Lyft应用,但拒绝透露该公司具体签约了多少司机,仅表示超过100位。

  在他发表致辞后,多伦多棒球队蓝鸟的投手马库斯·斯托曼(Marcus Stroman)发出了Lyft在加拿大的第一笔订单,将玩具送到当地的一家医院。


Lyft正式进军加拿大出行市场 Uber表示"欢迎竞争"

  有意思的是,对于Lyft进军加拿大市场,Uber表示欢迎Lyft的竞争,因为这能够做大共享出行市场。据悉,Uber在加拿大已经运营了五年时间。仅仅上个月,在多伦多就拥有至少32000名完成四笔订单的司机。

  最后,关于Lyft是否计划在加拿大其他城市推出服务,霍顿拒绝透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