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传滴滴在杭州成立'黑马'事业部:布局共享电单车和电动汽车

2018-1-12 09:39

  【天极网汽车频道】近日,滴滴部分接盘了共享单车品牌小蓝单车,并且自己在内部孵化了自有品牌共享单车。如今,在滴滴平台上,共享单车入口已经有ofo、小蓝单车和滴滴自由品牌三种车型。


传滴滴在杭州成立"黑马"事业部:布局共享电单车和电动汽车

  最新消息显示,滴滴并不打算止步于共享单车,而是要进军整个共享出行领域,包括共享电动车和共享汽车。

  日前,有媒体援引滴滴内部人士消息报道,滴滴已在杭州成立代号为“黑马”的事业部,主攻电动汽车和共享电单车,并已经在杭州小范围内测。

  据悉,滴滴的共享电单车业务至少开展了半年,今年上半年,滴滴还计划在至少三城上线共享电单车,并且已经得到了当地交通运输部门的支持。

  也就是说,除了共享单车,未来大家还会见到滴滴共享电单车和共享汽车。业内人士认为,滴滴进入“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共享汽车”是大出行领域竞争加剧的信号。

传滴滴在杭州成立
传滴滴在杭州成立"黑马"事业部:布局共享电单车和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滴滴对于此新业务也有想法,当然如何规划与操作需要详细的研究。

  只是,关于共享电单车,滴滴会采用接盘现有品牌来打造还是完全自主打造新品牌,我们也不得而知。此外,目前滴滴尚对此消息表示不予置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