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共享单车优惠期已过 你还会继续使用吗?

2018-3-2 09:44

  【天极网汽车频道】如今,对于许多人来说共享单车已经成为自己上下班必备的交通工具之一,这些颜色各异的共享单车凭借自由的使用方式,迅速成为街头上最常见的风景。但共享单车行业却远没有那么美好。在去年下半年,共享单车行业就充斥着企业倒闭、押金无法退换的负面事件,让许多使用者心里也颇“不是滋味”。

共享单车优惠期已过 你还会继续使用吗?

  就在许多人都已经养成了使用共享单车的习惯后,现在的共享单车价格也随即开始上涨。此前摩拜与ofo价格战期间的1元的月卡不见踪影。虽然单次骑行的价格并未改变,但这些月卡、季卡等折扣都已经被取消,恢复了20元的原价。

  相信此时不少人都开始回念那些一元骑一个月的日子了,不少人也不太习惯这样的改变。但其实,这样的改变也非常正常,毕竟此前采用低价政策,为消费者养成使用习惯,其目的正是在于次。其实,对那些公司与家之间距离较近的用户来说,共享单车的价格要比公交要低一些。但对于那些使用频率并不高的用户来说,或许他们已经在考虑新的替代方式了。

  相信此前ofo与摩拜已经想到了这一步,因此仍表示在超低价月卡后,仍将推出免费周卡以及小额折扣券的鞥优惠活动。仍然对共享单车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关注。

共享单车优惠期已过 你还会继续使用吗?

  虽然ofo与摩拜已经度过了价格战的时期,但对于新入局的共享单车品牌来说,价格仍然是对用户最好的吸引。一些刚刚加入共享单车领域的新鲜血液也如此前的摩拜与ofo一样,打出了低定价,并以此来吸引已经习惯于使用共享单车的用户。不得不说,这个办法也会有一定用户买单。

  对于共享单车取消低价月卡这件事,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