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付强:ofo日订单2500万 年底进入20国家200城

2017-8-21 14:40

  【天极网汽车频道】自7月底出任ofo执行总裁后,付强(原滴滴高级副总裁)首次公开亮相,同时透露“目前ofo日订单已经超过了2500万,而今年的目标是‘年底前进入20个国家200个城市,投放超过2000万辆共享单车’。”

  也就是说,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ofo日订单就超过2500万。

  付强表示,虽然各种颜色的共享单车已经遍地都是,但ofo还是坚持“不生产自行车、只连接车”的开放平台模式。

  比如,去年ofo开启“城市大共享”计划,一方面希望连接整个市面上的产能和行业,另一方面吸纳市民现有的闲置的自行车资源。

付强:ofo日订单2500万 年底进入20国家200城
付强:ofo日订单2500万 年底进入20国家200城(ofo小黄车1元月卡)

  付强认为,共享单车的迅速发展,不仅完善了短途出行方式,还有效利用了社会闲置资源。一辆自行车被更多人骑行,使用率提高了16倍左右,从而使整个社会出行方式提升。

  官方数据显示,目前,ofo已经进入8个国家,超过170座城市,连接全球超过800万辆共享单车,为上亿用户提供了超30亿次出行服务。

  今年7月,ofo小黄车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对外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显示,全国前20个主要城市用户累计骑行约12亿公里,等于绕地球接近3万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