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滴滴司乘事件达成和解:被打投资人称不会贱卖滴滴股份

2018-5-3 16:33

  【天极网汽车频道】对于近期在网上刷屏的滴滴出行投资人张恒被快车司机殴打一事,现在该事件最终解决结果得以水落石出。

  日前,滴滴方面公布了打人事件的最近进展,称在公安机关的协调下,目前双方已经互相达成谅解,司机就打人的行为向乘客进行了书面道歉,乘客表示接受,并鉴于司机的经济状况和认错态度,决定不追究司机的责任,也对自己的不礼貌言辞向司机书面道歉。


滴滴官方声明

  今日,针对滴滴发布的司乘和解声明,张桓再次发布长文章,详细的阐述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在文章中,张恒写道,是自己不礼貌在先,双方已经互相道歉和解,不会追究司机的法律责任。经过调查,其了解到司机方面的真相,并最终选择了双方进行纠纷调解,只要求司机书面道歉,保证永不再犯。


快车司机致歉声明

  张桓还表示,收回要贱卖滴滴股份的“气话”,称从长期来看,其依然看好滴滴的发展。

  最后张恒还解释了之前对滴滴也存在一些误解,比如不理解为什么滴滴不能第一时间把司机信息给到警方,后来通过警方得知是因为法律上有规定好的调取程序,也是为了保护好司机和乘客的隐私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