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后座出小问题 特斯拉自愿召回1.1万辆ModelX

2017-10-13 08:54

  【天极网汽车频道】特斯拉近日宣布由于座椅的安全问题,将自愿面向全球召回11000辆Model X。按照特斯拉的设计,第二排的座位配置有连接线缆,一旦发生撞击,这些连接线缆将避免座位被锁定起来。

  特斯拉表示仅有在2016年10月28日到2017年8月16日生产的车型出现了这类问题,仅仅有3%的车辆会因此被召回。

后座出小问题 特斯拉自愿召回1.1万辆ModelX

后座出小问题 特斯拉自愿召回1.1万辆Model X

  该公司发言人证实特斯拉并未收到任何一份因此问题引发意外或造成伤亡的报告,公司是在内部测试的时候发现座位线缆问题的。一旦座位无法成功锁定,那么后排的座位则有可能朝向发生碰撞的位置移动,从而造成人员伤亡。

  受影响车主可自行联系特斯拉的移动修理服务部门,整个修理仅仅耗时10分钟,修理人员只需正确调节线缆即可,不需要增加额外部件。

  不仅如此,特斯拉还提醒到不要让两个成年人同时坐在第二排靠近驾驶员一侧的座位和中间座位,儿童座椅仍可正常使用。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