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再下第三城 滴滴豪华车服务正式登陆深圳

2018-4-18 14:48

  【天极网汽车频道】在北京、上海之后,滴滴豪华车终于来到了第三座城市。4月18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出行服务滴滴豪华正式登陆深圳。用户可以通过最新版的滴滴出行APP内的“豪华车”入口,体验滴滴豪华车的使用感受。

  据了解,滴滴豪华车业务属于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并在去年5月首先在北京上线。滴滴豪华车所使用的车型均为有一线豪车品牌中的高档产品,包括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Tesla Model S等。豪车内部的环境与设备也进行了精心设计,包括各类艺术内饰并提供高品质饮食。同时,车内提供车载Wi-Fi、用户定制音乐、香薰用品等,还安装有空气净化器。

  对用户们来说,滴滴豪华车的可选择性要比普通叫车方式多得多。不仅可以选择车型,在乘坐两次后,还可以选择司机。

  此外,想要成为滴滴豪华车的司机也并不简单,滴滴只面向顶尖职业司机开发方招募,不仅需要面试筛选,还要参加为期6个月的培训与考核。在此期间需要学习大量服务规范,以便于为用户提供优秀体验。

  如今滴滴豪华车终于来到深圳,不知大家是否会亲自体验一下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