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激动吗?特斯拉Model 3快来了 已开始产电池

2017-6-22 16:35

  【天极网汽车频道】下月,特斯拉首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3就将正式上市了。现在,官方证实特斯拉旗下的超级工厂已经开始为Model 3生产电池了。

  在威斯康星州举行的美国中西部可再生能源协会第28届年度能源展览会上,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首席信息官JB Straubel透露特斯拉旗下的超级工厂已经开始生产特斯拉Model 3的“2170”电池了。

激动吗?特斯拉Model 3快来了 已开始产电池

激动吗?特斯拉Model 3快来了 已开始产电池

  不仅如此,在未来,特斯拉超级工厂的生产规模还将迎来拓展,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电池工厂有个可爱的名字——Gigafactory,目前公司并未正式对外开放该工厂,不过厂区内的部分区域已经投入了运营工作。特斯拉将在今年7月为Gigafactory召开开业庆典,公司将陆续对外发送庆典邀请函。

  此前曾有分析师指出特斯拉Model 3的量产将同电池同步推进,只是在不同的工厂进行。

  Model 3能够在5.6秒内实现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百公里),也就是说这款售价不那么高的纯电动车表现也相当惊喜。当然,其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的具体耗时为多少还要等到该车上市后考证。相比之下,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100D(Ludicrous Mode)则能够在2.3秒之内加速到60mph。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