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治理难? ofo决定用区块链搞定它

2018-5-17 10:42

  【天极网汽车频道】据来自5月17日的消息显示,ofo于今天正式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该研究院旨在为全球范围内提供区块链技术让大数据、物联网得到有效应用。它将帮助企业、政府、用户等不同人群,解决日常共享单车遇到的一些难题,包括投放、调度、停放以及维修等难点,优化城市内共享单车的治理模式。

  据了解,ofo目前正与GSElab合作,并于新加坡上线了挖矿功能。在用户完成一段距离的骑行后,可通过ofo的APP获得一份货币。用户可通过积累这些货币来获得ofo通行证,并有可能在将来的加密货币上换取另一些货币。

  目前,ofo对此消息已经确认,并表示这项活动仅针对新加坡市场,意在鼓励用户更多地使用骑行作为出行方式。

  实际上,ofo并非是首家与区块链合作推出货币的共享单车公司,在去年新加坡一共享你打车品牌就与TRON合作并推出了加密货币,它们与积分奖励的作用相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