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易到第八张网约车牌照揭晓:沈阳

2017-7-21 12:27

  【天极网汽车频道】继北京、成都、大连、金华、福州、黄山、无锡等7座城市之后,如今易到用车获得了第八张网约车牌照——沈阳。

  也就是说,在2013年1月易到登陆沈阳、以及2017年2月16日沈阳市正式出台网约车新政后,如今沈阳市交管部门以为易到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易到第八张网约车牌照揭晓:沈阳
易到第八张网约车牌照揭晓:沈阳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相继获得大连、沈阳牌照后,易到将继续推进在哈尔滨、长春等东北地区主要城市的牌照申请工作,同时,在全国其他业务城市的牌照申请也在全面同步铺开。

  易到官方数据显示,北上广一线城市运力环比上升350%,乘客端日活翻4倍,日均成单增长率提升450%。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易到已经“去乐视化”,当前由韬蕴资本担任控股股东。易到方面称,“随着韬蕴资本战略投资易到,易到已全面开启新的运营战略。接下来,易到将利用韬蕴资本资源优势,通过其‘走出去,带进来’的战略,使易到与韬蕴资本的资源优势打通,实现资源、资产的融合增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