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荣获2016年度编辑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2017-1-16 19:35

  2017年1月16日消息,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本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的产品涵盖:手机、电脑PC、办公打印、家电、智能硬件等细分领域。

vivo荣获2016年度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在刚刚过去的2016,vivo为我们带来了多款特色机型,在发布会上vivo也对接下来策略定型,主打拍照与音乐。产品在发布之初就被不少媒体看好。继上市之后,vivo主打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vivoX9,与专业级拍照vivo Xplay6带来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市场与业界的强烈好评。基于此,特授予这两部手机:“2016年度编辑推荐卓越手机——vivo Xplay6”与“2016年度优秀拍照手机——vivoX9”两个奖项。

vivo荣获2016年度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2016年度编辑推荐卓越手机——vivo Xplay6

vivo荣获2016年度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vivo荣获2016年度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vivo Xplay6在拍照方面的能力非常出色,联合索尼开发新一代传感器IMX362,有效像素为1200万,像素单位达到1.4μm,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光圈为业内最大的F/1.7,拍照时将大幅增加相机的进光量,对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质量有明显提升。另外在主摄像头下方,还有一枚专业的景深摄像头,可以针对距离完成单反般的虚化效果,让手机拍照具有更多的可玩性。性能方面,Xplay6还保持了高通的主流处理器“骁龙820”,配合6+64GB的内存组合,做到拍照性能两不误。

2016年度优秀拍照手机——vivoX9

vivo荣获2016年度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vivo荣获2016年度推荐&拍照两项大奖

  在拍照功能大热的2016,vivo针对喜爱自拍用户,推出了具备前置双摄的拍照手机vivoX9,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真能照亮你的美。这款手机头突破性地搭载了前置2000万+800万的双摄像头,在自拍时2000万的主摄像头聚焦主体,副800万专业虚化摄像头虚化背景,让人物在自拍时立体感更强,虚化效果更自然,凸显气质且更具艺术感。主摄像头为vivo联合索尼开发的IMX376传感器,直出2000万超细腻画质,配合全新的美颜算法,美化效果更加自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