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已评论

比拼步数手机不给力?华为mate30pro让运动是否达标情况一目了然!

2019-10-14 17:25

天气因为一场秋雨的到来,逐渐变得是越来越凉,越来越冷了,如果你是一个手脚经常冰凉的人,那么此时估计你的手脚就开始变冷了,而即便你是一个体热之人,突如其来的降温,也会让人们觉得冬天一下子就快到了的感觉。

而不管是在炎热的夏天,风景美如画的秋天,寒风冷冽的冬天,还是在温暖的春天,人们的生活都离不开运动,而最最常见的运动方式,就是在公园、校园操场进行散步遛弯了,不管是在饭前还是在饭后,多走走对人们的身体还是有一些好处的。

而之前很多小伙伴也都喜欢每天拼比谁的步数最高,谁的运动步数得了第一,如果你的胜负欲很强的话,那么你每天在睡前都会看一下自己的运动步数是不是排在第一位。这不仅激励了人们没事儿就出门运动一下,还激励了人们的胜负欲,而如果自己的运动步数每次都要解锁手机,开启应用后刷新才能看到,简直太麻烦。

如果手机能在锁屏时,就显示运动步数该有多好,因为这样我们只需要按一下电源键,点亮手机的屏幕,就可以清楚的知道当天的运动步数了,没达到自己的目标的话,就需要多运动一会儿了。而华为mate30pro就支持在锁屏界面中显示运动步数,只需要轻松的几个步骤进行设置就可以了,下面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华为mate30pro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桌面和壁纸】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桌面和壁纸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在锁屏上显示步数】功能,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开关滑动打开即可,开关变成蓝色就代表功能成功开启了。

华为mate30pro手机的在锁屏上显示步数的功能成功打开后,手机就会在锁屏页面的最下方,显示你当前的运动步数,这样一来不解锁手机也能看到自己的运动状态了,让你和好友拼步数时更加方便,天气虽然冷了,但是还是得赶快迈开你的小腿,运动起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