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已评论

只加密应用还不够绝对隐私?mate30pro的双系统让你尽管隐藏小秘密!

2019-11-14 17:04

生活中,只要是人,就都会有烦恼,无论是伤心的家庭琐事,还是暴躁的工作之事,再或者是朋友间的小摩擦,这些烦恼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形的压力,而自己如果没有人去倾诉,时间长了藏在心里自己也会觉得很憋气。而尽管你有可以倾诉的对象,但是有一些事情,你还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所以只能自己默默的隐藏到自己的角落里,时不时的想起依然会觉得心痛。

而如果给你一片隐秘、私密的空间,让你可以在这个空间中做任何事情,想必你一定会更加肆意的将此前隐藏在角落的伤心之事发泄出来,无人倾诉的事情只有通过这种途径才能够的到宣泄,我们自己的心情也才能有所缓解。

华为mate30pro手机就拥有双系统空间,一个日常用,一个发泄用,完全独立起来,这也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能够安心、肆意的在隐蔽的空间中乱写心情日记,大肆宣泄自己对生活的不满之处,这样做过后,我们的心里也会舒服一些,当一段时间过后,自己再回过头看看这些日记,可能会觉得当时的自己相当的幼稚、小气,这就说明你已经将此事放下了。

那么怎么开启华为mate30pro手机的双系统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华为mate30pro手机的屏幕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安全和隐私】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安全和隐私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隐私空间】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四步,进入到手机的隐私空间设置界面后,点击界面最下方的【开启】选项,这时手机会要求你输入当前的图案密码。

第五步,当前解锁手机的密码成功输入后,就进入到了隐私空间图案密码的设置步骤了,按照界面上的提示,画出与主空间解锁密码不同的图案密码,来设置成隐私空间的图案解锁密码。

第六步,隐私空间的图案密码设置成功后,最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完成】即可。

华为mate30pro手机的隐私空间设置完成后,锁定你的手机,然后再点亮它,然后再手机的解锁界面,画出隐私空间的解锁图案密码,就能够进入到隐私空间系统中了,这样我们不管是在这个隐私空间中记账、吐槽,还是写心情日记,别人都看不到了,但是一定要设置的复杂些,避免别人乱试密码是进去了。

同时,你还可以通过平时手机的图案解锁密码,进入到手机的主空间来,两个空间相对独立,怎么用你都安心,建议大家开启指纹解锁,同时用不同的指纹来解锁不同的系统空间,这样一来隐私和安全性就能够更高一些,你的那些小秘密尽管藏在隐私空间里吧,做事娱乐就教给主空间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