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已评论

手游玩不出游戏手柄的感觉?华为Mate30Pro让你四指吃鸡快人一步!

2019-10-11 17:35

生活中,不论是用电脑玩游戏,还是用手机玩游戏,同时部分男女老少,游戏已经成为人们娱乐放松以及打发时间的一个项目了。而随着手机的功能以及性能越来越强大,很多人玩游戏已经不再依赖于电脑了,更愿意用手机玩游戏。这是因为用手机玩游戏,可以部分时间地点,同时手机比电脑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而华为近期发布的Mate30系列新机,其中华为Mate30Pro拥有AI隔空操作的亮点,之前我们已经说过了,而且这款手机还采用了88°超曲面环幕屏的设计,同时手机的曲面侧边还带来了侧屏触控的功能,日常不仅仅可以滑动侧屏调节音量大小,还可以通过设置,将侧屏设置为游戏的虚拟按键,从而来实现四指游戏操作的绝佳体验。

那么如何设置华为Mate30Pro的侧边游戏虚拟按键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华为Mate30Pro手机的屏幕上,找到手机中的游戏应用,点击启动打开。

第二步,进入到游戏界面后,用手指从屏幕左上部向内滑动,调出游戏虚拟键的侧边栏菜单。

第三步,在手机侧边栏菜单界面中,找到【L/R键设置】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四步,进入到L/R键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L/R键设置开关】功能,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开关变成蓝色就代表功能成功开启了。

第五步,游戏的L/R键开设置开关成功打开后,在界面中再将【显示键位】功能的开关也滑动打开。

第六步,最后,在界面中找到【键位设置】选项,并点击打开,然后将你想要使用的游戏功能,分别设置给华为Mate30Pro手机的L/R侧边按键。

比如将开枪与开镜的功能分别设置给左右侧边按键,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发现有敌人时,可以使用左右食指快速点击侧边屏幕开枪开镜,同时还能通过左右大拇指快速进行移动以及视野的切换,让敌人根本瞄准不了你,同时还能带来很好的压枪效果,获得犹如游戏手柄般的绝佳游戏体验效果。

日后,不管你是在玩和平精英,还是玩吃鸡游戏时,都可以实现游戏的四指操作,四个手指对阵两根手指,游戏体验自然更加得心应手,吃鸡快人一步的感觉不能在好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