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已评论

睡觉前记得开启iPhone 11 Pro Max的就寝模式,让你安稳一整夜!

2019-9-20 17:32

工作时忙碌了一天后,我们最希望的就是在自己休息充电时,可以不受任何打扰,能够好好的休息充电,以保证第二天有更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工作。而如果手机在睡觉前忘记调成静音,那么不管是着急的信息还是骚扰短信或电话,都有可能打扰你的休息过程,导致休息不好,第二天的工作状态更不好。

而在iPhone 11 Pro Max手机的iOS系统中,系统的勿扰模式中新增了就寝模式的开关,而开启手机的就寝模式后,手机就会在你设定好的休息时间内,自动开启此功能,让你夜间休息时不被外界的任何事情所打扰。

那么怎么开启iPhone 11 Pro Max的就寝模式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iPhone 11 Pro Max手机的屏幕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勿扰模式】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勿扰模式界面后,在界面中在找到【就寝】功能,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开关滑动打开即可,开关变成绿色就代表功能成功开启了。

iPhone 11 Pro Max手机的就寝模式成功功能后,在手机的闹钟应用中,找到【就寝】模式,然后设置你的睡眠时间,时间段设置好以后,手机会在设定的时间段内自动开启就寝模式,就寝模式开启的同时,手机的锁屏界面屏幕会变暗,来电也会变成静音,通知将在通知中心中进行显示。

这样一来,当你在休息时,手机既不会有来电响铃的烦恼,也不会有通知铃声的打扰,所有的电话、通知都会被静音,让你在休息时不被任何事情所打扰,安安稳稳的休息,不受外界的打扰,休息好后迎接第二天的忙碌工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