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已评论

单手打字略显吃力?开启iPhone11Pro的此功能,打字更加顺滑无比,滑到起飞!

2019-12-11 17:56

我们都知道,安卓手机相比苹果手机拥有更多开放性的功能,很多安卓手机上能够实现的功能,苹果手机未必能够实现。比如,安卓手机可以下载第三方的输入法,而第三方的输入法拥有更多的打字输入方式,比如滑动输入打字,手机输入法有了这一功能后,即便我们身处于上下班通勤的公交车或地铁里,因为害怕摔倒而需要紧握扶手时,我们这时如果和闺蜜、家人进行聊天时,单手打字确实很不方便,但是松开扶手又怕哪一个急刹车自己会摔倒。

而这时有小伙伴又该说了,那就发语音呗,即便单手也能操作了呀。而如果此时你们的聊天内容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话,发语音就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打字才是。而对于拥有滑动输入的安卓手机来说,直接开启手机的单手模式,然后再滑动输入打字,家人、朋友间就可以进行无距离的沟通了。

而对于使用苹果iPhone11Pro手机的用户来说,没有这一滑动输入的功能时,单手打字就变得格外费劲。但这是,千万别灰心,这是因为iOS 13新增加了滑动输入的功能,有了这一功能,果粉们再也不用羡慕安卓手机的用户了,因为我们打字聊天时,也可以滑起来了。

那么怎么打开iPhone11Pro的滑动输入功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iPhone11Pro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通用】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通用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键盘】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四步,进入到手机的键盘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滑行输入】功能,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开关滑动打开,开关变成蓝色就代表功能成功的开启了。

iPhone11Pro手机的滑行输入功能成功打开后,打开手机的信息应用,然后开启手机的全键盘模式,最后只需要在自己想要输入的内容字母间轻轻滑动就可以识别打字了,手机自动就能够识别手指扫过的路径,然后将其转换成文字,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轻松的实现滑行输入打字的功能了,即便你是一手扶把手一手打字聊天,也能够轻松的实现单手打字了,聊天更轻松,沟通更有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