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已评论

没有实体主键使用也方便?没错,iphone11pro让你用它截图、调音更轻松!

2019-10-13 17:30

iphone11pro采用了5.8英寸OLED刘海全面屏设计,配备A13仿生芯片,并且搭载了iOS 13系统,日常使用流畅度更好。同时,iphone11pro新机还支持了杜比全景声以及HDR显示效果,在用手机看电影时,画面色彩还原的真实到位,看起来很舒服,同时影音体验效果也好。

而作为一款全面屏新机,iphone11pro没有实体home键,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依靠手机上的虚拟home键来实现各种操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白点。那么iphone11pro如何才能显示这个小白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iphone11pro手机的屏幕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打开。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通用】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通用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辅助功能】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四步,进入到手机的辅助功能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辅助触控】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五步,进入到手机的辅助触控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辅助触控】功能,并将此功能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即可,开关变成绿色就代表功能成功开启了。

当然了,你还可以在手机的辅助触控设置界面中,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界面中的功能,或者是小白点的操作功能来进行设置,这样日后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iphone11pro手机的小白点成功打开后,你不仅可以依靠这个小白点来调出控制中心界面,唤醒Siri,还能使用小白点回到手机的主屏幕。同样的,你还可以通过轻点两下小白点来实现截图、锁定屏幕,还能通过长按小白点实现调高音量或回到主屏幕。iphone11pro手机的小白点的一套功能学会后,我们就可以更加轻松方便的来使用全面屏手机了,日常中的那些快捷操作一样可以快速实现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