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已评论

工作繁忙没时间看手机又怕错过重要信息?你可轻松掌握vivo z5的动态!

2019-9-7 17:54

vivo z5是一款采用6.38英寸Super AMOLED的水滴屏设计的手机,屏占比达到了90%,同时手机还采用了全新的类DC调光技术,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眼睛,让你在看手机的时候,眼睛可以更加舒服放松地去享受当下。

同时,vivo z5还具备了非常便捷实用的熄屏显示功能,这样一来,就可以在手机锁定的状态下,实时显示手机上的状态信息,对于工作繁忙不能经常看手机的小伙伴们来说,这项功能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开启手机的熄屏显示功能后,你只需要轻松的看一眼,就能知晓手机上的电量、信息等的状态了。

那么怎么开启vivo z5的熄屏显示功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在vivo z5手机的桌面上,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桌面锁屏与壁纸】选项,并点击打开。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桌面、锁屏与壁纸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熄屏显示】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四步,进入到手机的熄屏显示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将【熄屏显示】选项右侧的功能开关滑动打开即可。

vivo z5手机的熄屏显示功能成功开启后,手机在锁定后黑屏的状态下,就能够更加方便的看到时间日期、通知等信息了,对于日常经常习惯用手机看时间,或者是未读消息内容,都非常的方便实用了,是一个非常便捷的功能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