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情数码类 已评论

威图手机官网专卖店/VERTU手机官方旗舰店/VERTU手机2023新品METAVERTU

2023-4-6 17:01

  【天极网全国行情频道】在手机发展的关键历程中,VERTU始终严格遵循奢华与科技的平衡准则,沿袭国际化设计与英国纯手工打造的品牌“血统”,紧随甚至超越主流性能,推出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奢侈品手机,满足高端消费者在通讯设备方面的需求。

  VERTU第一款奢侈品手机Signature出现在2002年,在功能机的Symbian系统时代,VERTU的出现无疑是一记重磅炸弹,从技术端其引领手机前沿科技,配备物理键盘;设计中大量采用红蓝宝石材质,超乎普通大众的想象,成为全球奢侈品品类中首家也是唯一的手机品牌,开创了奢侈品手机的全新品类。

IMG_2572

  2022年10月24日全球知名奢侈品牌手机 VERTU 发布了首款 Web3 手机 "METAVERTU",VERTU此举向外释放明确的信号,作为定位奢侈品手机的品牌,VERTU意在借助央视天然的圈层资源,聚焦高质感高价值人群,推动品牌的精准圈层拓展,向外界诠释“人文科技”的魅力所在。当下国内手机品牌的产品定位同质化严重,用户群体持续下沉。在高端产品上,目标人群能够选择的可代替性产品屈指可数。基于这样的洞察,VERTU手机高调亮相央视黄金时段,也是看中了央视天然高质感高价值人群的资源。

IMG_6289

  本次VERTU推出的WEB3手机MATEVERTU,将“科技以人为本”做到了极致,它除了是一款性能优越的高端5G手机之外,更是将“WEB3"融合进来,一机双系统,用户可以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进行WEB3领域的操作,还内置了安全极高的硬件钱包、一键上链确权的拍照系统、拒绝伪造的独特身份印记、保护隐私的加密通信等,用户可以毫无负担的畅游WEB3。

  VERTU手机专卖店电话:010-57199385 189-1129-3332

  VERTU手机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类型: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